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子琪成“救火队员” 《年代》中最怕刘烨哭

《年代》剧照

  北京小马奔腾影视荣誉出品,著名导演张建栋最新现实主力力作《我们生活的年代》近日在全国各大电视台开播。北京电视台BTV-4频道、河北经济生活频道、大连新闻综合频道、厦门影视频道、温州新闻综合频道均正在每晚黄金档热播该剧。导演张建栋坦承,在《我们生活的年代》中,赵子琪饰演的 “林紫云”,是全剧主角中被设计得最完美最满意的角色,还绝对是个刘慧芳式的“救火队员”。

  剧中,林紫云是那种对所有人都很好的、喜欢照顾男孩子的、为了爱可以付出很多、甚至可以说是一个忍辱负重的女孩子。

谈到林紫云这个角色,赵子琪表示:“过去我演了很多好女人,但是从没像这次演《我们生活的年代》的林紫云压力这么大,林紫云像是一次演好女人的极限挑战,人都有善、恶两面,演林紫云是将其中善的一面放到最大。林紫云不仅要承受来自社会、家庭等各方面的压力,在家里也绝对是个‘救火队员’,有着十足构建和谐社会的精神,经常在袁浩东和朋友们之间进行调解,因此,无论男友、女友都很信赖她。”但赵子琪接下来并不希望自己因此就被观众定型,她希望自己演好女人可以,演坏女人也一样传神。

  说起合作者刘烨,赵子琪一脸的仰慕:“我曾经当面对他说过,刘老师是为镜头而生的。他总是能给人惊喜,一群人出现在镜头里他就是最抓人的,乍一看他好像面无表情,一旦特写就能看到他的眼神有多么丰富的内容。比如,有一场刘烨的哭戏,他让我看到男人的哭是最难得也是最有力量的。我们离婚前,他突然抱起我失声痛哭,特别像个无助的小孩,那么让人心痛和百感交集。”开播记者会上,有记者调侃,生活中会选择刘烨那样的男人吗?赵子琪机灵地避开:“生活中我可是对他一点也不了解啊。”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紫云 | 赵子琪 | 刘烨 | 张建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