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女星海瑟-洛克莱服药神智不清 开车遭起诉

  中新网11月18日电曾于80年代红极一时的女星海瑟·洛克莱尔今年9月在洛杉矶违规停车并妨碍交通,警员检测后发现,她服用处方药物神智不清但仍开车上路,今天检方以轻罪罪名将她起诉。

  “中央社”报道,电视影集代表作品包括“朝代(Dynasty)”、“飞跃情海(MelrosePlace)”等的海瑟·洛克莱(Hea-therLocklear),今天被洛杉矶检方以服用处方药物后神智不清仍开车上路的轻罪罪名起诉。
她将于明年1月26日出庭应讯。

  今年9月,47岁的海瑟·洛克莱在洛杉矶附近公路上违规停车并且妨害交通,在接受警员进一步检测后发现,这位女星并非酒驾或嗑药,而是服用了需要医师处方签的药物后神智不清。

  这位女星的发言人今年夏天对媒体发表声明指出,海瑟·洛克莱患有焦虑症与忧郁症,接受专业医师评估后住进疗养机构寻求治疗。

  1986年,海瑟·洛克莱与男星汤米李(TommyLee)结婚,1993年离婚;1994年梅开二度,与邦乔飞乐团(BonJovi)吉他手李奇山姆柏拉(RichieSambora)结婚,去年4月离婚,两人育有一女。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