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章龄之演戏吃尽苦头 导演授予外号“章九十”

章龄之
章龄之

  一部《舞者》不仅让海岩重出江湖,更延续了海岩的造星神话,捧红了两位初出茅庐的女主角,女主演金葵的扮演者更是被观众所喜爱,她梨花带雨、楚楚可怜的样子不知打动了多少观众。但很少有人知道,这个演戏投入的小女孩其实并不是表演科班出身,拍这部舞者可谓吃尽了苦头。

    章龄之片场吃尽苦头

  章龄之本不是学表演的,学习爵士舞出身的她在拍《舞者》之前毫无经验。开始的日子她经常找不到机位,或者走位不对,或者表达不到位,一系列新人身上会出现的问题章龄之身上都有,弄得开机初始拍摄进度异常缓慢。

对此导演刘心刚也是非常着急,并给章龄之规定,不拍好就不许吃饭。章龄之自己也是非常努力,对于导演的苛刻要求没有任何怨言,经常是饿着肚子一拍就是一天。

    外号“章九十”

  由于章龄之没有拍摄经验,NG就成了家常便饭。一条经常要拍十几、甚至几十条。经常是另外两个主演休息的时候,章龄之还在工作。最多的一次NG竟然高达九十条,成了剧组里典型的“反面教材”,刘心刚导演也亲切的授予章龄之“章九十”的雅号。对于刘心刚导演严格到“变态”的要求,章龄之不但记恨还很感谢,说这是她演艺道路上难得的财富。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龄之 | 刘心刚 | 海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