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广西将公演大型史诗性舞剧《碧海丝路》

  新华网南宁11月17日电(记者王志伟)记者从广西旅游部门了解到,以“海上丝绸之路”为主题创编的大型史诗性舞剧《碧海丝路》,将于11月18日在南宁公演。

  由广西北海市创编的《碧海丝路》历时3年完成,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庆祝活动的献礼剧目,并计划走进东南亚各国传播文化与友谊。
舞剧总投资约600万元,由中国东方歌舞团艺术总监陈维亚担任总导演、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冯双白担任编剧,由北海歌舞剧院演员担纲演出。

  剧作以海上丝绸之路为大的历史背景,从人的真实情感去反映大环境,通过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故事,展现海上丝绸之路的民俗民情,折射出了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历史场景和中国与东南亚各国的交往经历与友谊。首期目标是在中国以及东南亚各国家和地区演出500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