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咏琪挑中千万凶宅 身价大跌节衣缩食

梁咏琪(右)与妈妈一起去看房子

  全球金融海啸让许多艺人身家大缩水,Gigi梁咏琪却逆势操作,猛炒房地产低价买楼,根据最新的香港杂志报道,梁咏琪最近有意约人民币1500多万元买下香港湾仔顶级豪宅星域轩27楼,但该楼层之前死过人,是所谓的“凶宅”,但梁妈妈坚持只是投资不是自己住,所以应该没有影响!

  杂志指出,今年2月,星域轩27楼发生弑母凶杀案,疑凶为一家上市人寿保险公司前董事长的儿子,案发当晚疑因急性精神失常,冲入母亲睡房,挥菜刀狂斩母亲,其母头颈部连中数十刀血流成河当场死亡,千万豪宅顿成凶宅。


  此外,香港媒体还透露,Gigi今年3月跟美亚娱乐旗下的“天下明星”签约,自爆签约金高达5000万港元,实际只有100万元,身价爆跌,加上感情又没有着落,一向爱购物的Gigi,最近却开始缩衣节食,媒体在10月拍到她独自出现在中环逛街购物,但也只看不买!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咏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