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黎与刘蓓婚姻破裂搭新欢 和小宋佳返公寓(图)

小宋佳与导演张黎好上了?(资料图)

  华西都市报11月18日报道有过5次婚姻经历的张黎,一年多前爆出与刘蓓婚姻破裂,而导火索则是当年拍摄电视剧《中国往事》时的女演员小宋佳。然而仅仅过了半年,两人却又被曝出分手的消息,在公开活动中以单身女贵形象示人的小宋佳,还被曝出另有新欢与某肌肉男一起携手商场。如此之快的分分合合,不禁让人感叹娱乐圈中明星情感的变幻莫测。日前记者却意外撞到两人甜蜜会友后同返公寓,不知是已悄然复合,还是早前分手只是烟雾弹,将恋情转移地下而已?

  日前,记者在三里屯附近的一家饭店前发现了小宋佳的座驾。
一小时后,宋佳和一群友人步出饭店,令人意外的是,竟然还有导演张黎!与众人告别后,张黎坐上了驾驶席,驾车载着宋佳离开。张黎并没有将小宋佳送回她的家中,而是返回张黎的公寓。车子停进公寓地库后,二人没有同时下车,警惕性颇高的宋佳独自抱着一个箱子快步走进公寓入口,还不时向四周张望。看到宋佳走进楼梯间后,张黎才从车里下来,抱着剩下的两个箱子走回公寓。直至凌晨,宋佳的车子仍停在地库里。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