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影

车永莉宣布退出《欲望校园》 可能涉及百万赔偿

  早报讯 此前一直因为情色镜头而纠缠合约问题的韩国影片《欲望校园》一事有了下文,被定为女主角的车永莉决定退出剧组,而韩国方面将通过官司解决问题,该纠纷可能涉及百万巨款赔偿。

  日前,车永莉所属公司公开发表声明,以无法接受片方在剧本中加入大量情色戏份而中止车永莉出演韩资电影《欲望校园》的合约。
昨日,剧组制片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车永莉的退出导致原定于近期开机的该片无限延期,剧组蒙受巨大经济损失,并将通过官司解决双方争端,但对能否打赢官司却不抱希望:“但我们还是会尽力维持我们的权益,改剧本本身就是我们的权力,我们并没有做错什么。”而金英马纪经部负责人则表示“理解片方的心情,但我们不能因为善良就放弃原则。情色片我们永远是给多少钱都不能拍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永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