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海岩最新力作《舞者》 > 相关新闻

宋汶霏章龄之上位快 为海岩造星神话推波助澜

宋汶霏章龄之
宋汶霏章龄之

  借《舞者》热播的东风,两个女主角的扮演者章龄之宋汶霏也一夜间成了炙手可热的人物,从一个无名小辈晋升为“岩女郎”。

  从《舞者》之后,两人人气日益高涨,成为近期媒体关注的焦点,通告、片约也是纷至沓来。两个小女孩忙的不可开交,近日,剧中主演来到长沙做宣传,刚刚到达就一口气上了三个通告。两个女孩优质的外型也是备受时尚杂志的青睐,更有杂志不惜花重金请其到国外拍摄时装大片。两人的戏路也是越走越坦荡,据悉,二人继舞者之后也已纷纷进组,有机会和李幼斌等影帝级的老戏骨同台表演,“岩女郎”的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从以往的经验看来,只要出演海岩剧后,剧中的主演大都会火,曾经的“岩男郎”、“岩女郎”,如陆毅、徐静蕾、孙俪等,目前也都成为内地电视剧的当家小生、当家花旦,此次海岩将宋汶霏和章龄之与自己的“公子”一同推出,可见两个女孩也是深得海岩的宠爱。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 宋汶霏 | 章龄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