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曾当黄母面亲黄维德 称只是比较熟(图)

  伊能静与黄维德十指紧扣照曝光后,前日台湾媒体又爆出,其实伊能静早已见过黄维德的妈妈。据报道,今年3月在北京,伊能静、黄维德与艺人朋友黄文豪、吴皓升及公司同事等人去某KTV唱歌同乐,赴北京探望黄维德的黄母也在其中。今人讶异的是,伊能静与黄维德二人玩得起劲,竟不顾众目睽睽大方亲嘴,甚至没避讳黄母就在现场。而在场艺人吴皓升前日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坦陈确有聚会,“我是因为跟黄文豪比较熟才去的,有看见维德的妈妈”。
至于当众亲吻的画面,吴皓升撇清说:“我没看到,现场十几个人来来去去,我也进进出出的,我看到他们时很正常啊。”不过伊能静与黄维德的大陆经纪公司副总穆小勇予以否认。

  “牵手门”事件之后,伊能静表示一切由庾澄庆(哈林)发言,不过“受害者”哈林也封口。据悉,哈林自从11日结束工作后,就成天呆在家里,再也没有露过面。对于他的近况,其经纪人孟美瑛说:“我们没有太打扰他,当天录完影后,我们还开会谈工作的事情,目前新工作也都在安排中。”也无奈地说:“只是希望大家真的给他时间,我们对任何事都不回应了。”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