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自认人气下滑 罗志祥让自己很自卑(图)

言承旭歪着头听林依晨说他很龟毛,竟露出笑容

  身为“华流”代表、最具外埠市场、片酬最高的偶像一哥,言承旭却觉得自卑、人气下滑,他在日本受访时谦称:“我已经觉得我现在下来了,还不够好,要更努力。”

  八大、戏梦堂与日本interchannel跨国合作的偶像剧《华丽的挑战》昨天(11月17日)在东京开记者会,前一天言承旭特别拨空与台湾媒体餐叙,餐会上Jerry真情告白,他知道外界说他难搞、耍大牌,但演艺圈就是有些美丽的误会,他说:“费翔哥曾说,不圆滑的一面让我扣分。
”但“没人出生就圆滑、天生是刘德华。”他坦言,与小猪拍《篮球火》时,小猪人缘很好,很会跟大家相处,“在现场看到他我很自卑,让我也想改变,我做不来这么圆融,但我会诚恳地跟大家相处。”

  外传他拍《华丽的挑战》时改剧本、换女主角、换导演?他无奈一笑:“我怎么做都不对?专业演员怎么可能改剧本,这案子谈了3年,乐见这件事成功。”他反问大家:“请问言承旭该怎么做才对?大家为什么不给言承旭一个机会。”

  言承旭亦不担心有人超越他,他谦称:“我觉得自己已经下来了,所以要更努力。”记者称他还是第一位,他却说起冷笑话:“我不是idol,我是model。”

  林志玲与言承旭的绯闻一炒再炒,Jerry难得再谈志玲姐姐,他坦承去看了《赤璧》,问他林志玲演得如何?他说:“不错啊!不是大家都觉得她演得很好吗?”两人是否还有联络?他仅淡淡地说:“各忙各的。”

  昨天的记者会上,林依晨觉得言承旭是敬业、有自己想法演员,但她也说,与言承旭、导演钮承泽三人都很龟毛(意指不干脆、不爽快,对某些小事物有着莫名所以的坚持,并且是不被赞赏的坚持),“三个龟毛的人合作,一定很精彩。”钮承泽则看好这次台湾偶像剧的第一步:“以前都是我们看日剧《长假》,但这次却是日本跟我们同时合资,对台湾偶像剧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言承旭 | 林依晨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