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敲开天堂的门》试映 长濑智也夙愿是裸奔?

  因主演翻拍电影《敲开天堂的门》而扮演了一个只剩下三天生命的绝症患者的长濑智也,也开始考虑人生问题,并表示如果自己只剩下三天生命,会考虑在涉谷裸奔。

  《敲开天堂的门》翻拍自德国1997年的惊险影片,讲述两个生命只剩下三天的绝症患者跑去海上探险的故事。本片中把两位主人公改成了一个大男人和一个小女孩,分别由长濑智也和福田麻由子演绎。

  试映式上各种轻松的话题不断,今年上初二的福田小妹妹提到外国人导演教了自己不少英语,她还曾经去找大哥哥长濑智也询问课本问题,结果最怕读书的长濑智也羞愧地表示自己没有一次能回答上,因此开始反省。
而且看了小妹妹的教科书,发现即使只是初二课本也根本看不懂。

  当谈到电影内容的时候,有记者询问如果演员们知道自己只剩下三天生命会做什么。乖巧的福田麻由子回答:“在好朋友家里滚来滚去。因为我和朋友一起玩的时候总喜欢在床上滚来滚去。”

  一旁的长濑智也思考一番之后正经地回答:“要一直和朋友在一起,还想去涉谷的109购物。然后回到家里说声我回来了就消失。”

  不过他这番话立刻被抢白,因为导演迈克尔·艾里亚斯在一旁爆料:“以前长濑曾被问过同样的问题,你不是说要在公路的人行道上裸奔吗?”这番话让现场所有人立刻哄堂大笑,长濑智也则苦笑着回答:“估计明天报纸的标题就会是"长濑在涉谷裸奔"了。”

  恐怕就算真有这么一天,长濑智也也不会这么做吧,只不过他最好的圈内朋友堂本光一,最喜欢的就是在家全裸,即使长濑智也来串门也不例外,受其影响长濑智也现在偶尔也会在家享受这种毫无拘束的感觉。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长濑智也 | 麻由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