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一千滴眼泪》DVD登陆 全国热播拉开序幕

  继《胭脂雪》《最后的格格》在全国热播之后,青年编剧于正出品的又一部女性励志题材力作《一千滴眼泪》面世,该剧的音像制品DVD光碟已在全国同步上市。

《一千滴眼泪》剧照
《一千滴眼泪》剧照

《一千滴眼泪》剧照
《一千滴眼泪》剧照

  《一千滴眼泪》由编剧于正亲自监制,演员阵容堪称豪华,不但汇集了实力派小生刘恺威、性感偶像朱茵、人气日益上升的冯绍峰、朴实无华的何晟铭、可爱的小精灵李倩,更是吸引了近几年鲜在电视屏幕上露脸的TVB老戏骨刘丹加盟。

  《一千滴眼泪》自今年年初开拍就备受各方关注,拍摄、制作的阶段里,不断有各种各样的趣闻爆出,让人对这部作品十分期待,拍摄完成之前就被疯狂抢购,而且成为第一个被欧洲主流电视频道重金引进的国产电视剧。

这是一部现代感十分鲜明的原创作品,旨在关注时代发展、变革过程中人们的道德与情感方面发生的潜移默化的改变。

    编剧于正一直对原创剧本格外推崇,《一千滴眼泪》也不例外,他认为,原创是一种生命力,是市场健康发展的原动力。原创的风格和理念更具艺术魅力,观众在看的过程中也更有视觉的冲击力和感染力。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