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志伟回应公司分崩离析传言:我的公司我清楚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曾志伟所投资的北京无休演艺经纪公司因经营不善,已沦为空壳,而曾志伟本人还蒙在鼓里

  前员工爆料:曾志伟公司已是空壳

  北京无休演艺经纪公司由曾志伟投资,并担任董事长,公司执行董事和总经理分别为程峻及其妻子罗丽莎,两人都是曾志伟的好友。

日前,曾在该公司工作过的企宣连凯向媒体爆料称,多年来无休公司不仅没有正式签约过一个艺人,现在公司连总经理在内只有五个人。为了不让曾志伟发现公司真实的经营情况,无休高层还动用私人关系请回已离开公司的曾志伟爱将刘小锋,隐瞒实情,“无休公司对艺人的包装、宣传十分外行,目前公司基本上仅靠曾志伟在内地的活动撑场面,已经沦为空壳”,连凯还表示,无休公司还拖欠他一万元的工资。

  曾志伟回应:我的公司我最清楚

  曾志伟不擅投资在圈内不是新鲜事,但在驾轻就熟的演艺圈开设经纪公司,他是否也那么容易被人蒙骗?昨日接到记者电话,曾志伟首先表示自己不知道“连凯爆料”的新闻,接着语气肯定地说:“这不可能!我对公司的情况非常了解,目前我们主要有两部分业务,最大的是演员经纪,现在公司旗下的演员都在拍戏;另一部分就是帮歌手安排演出。”曾志伟称自己经常过问公司情况,绝不可能出现被蒙蔽的可能。

  宣传总监透露,爆料人试用未过关

  无休公司的宣传总监凌小姐昨日也否认了连凯的说法,“这个连凯今年4月到6月确实在无休公司工作过,后来因为不符合公司用人标准,试用期没满就离职了。”凌小姐表示,报道里很多内容不符合事实,“老板(曾志伟)对公司的运营情况很了解。现在临近年底,公司的活动非常多,今晚我们就有艺人参加《同一首歌》的演出”。对于连凯所称无休公司以代理为主、很少签全约艺人的说法,凌小姐解释道:“每个经纪公司都有全约和代理的艺人,这很正常,他所说的完全是无稽之谈。”

  而就连凯提到的曾志伟爱将刘小峰已离开无休公司的说法,记者昨日求证刘小峰身边好友,对方听后一笑置之:“怎么可能?刘小峰现在好好地待在无休呢。那个人,根本就不用理他。”

  再问爆料人,提供不出有力证据

  在得到了众多否定的答复后,记者联系上了爆料人连凯,连凯表示:“如果老大(曾志伟)都否认了,那我就没办法了。我只是把看到的事说出来,瞎说对我有什么好处呢?我想,老大可能至今都还不了解真实的情况吧。他是个特别讲义气的人,那几个人都是他的朋友,所以他选择相信朋友吧。”记者随即问他,是否能提供有力证据来证明无休公司经营出现问题的说法?他沉默一会儿,挂断了电话。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 连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