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潇湘晨报:张学友投资亏惨了要复出?(图)

张学友与女儿囡囡。

  本报综合报道近日,歌神张学友在电台录节目时感慨自己惨遭金融危机影响,可能得重出江湖甚至回香港无线。此后,“张学友投资亏损惨重”的消息传开。为此张学友的经纪人陈淑芬特别出面澄清,张学友损失不大,明年底将转作幕后推出新的音乐剧,不会参演。

  张学友日前在吴君如主持的电台节目上透露,他在金融海啸中也有亏损,投资蒸发了一半。张学友说自己多年来,都将收入放在银行做定期存款,但今年在银行的游说下投资了雷曼公司的一些金融产品等,没想到在这波金融海啸中惨赔。


  张学友多年来在唱片、演唱会等方面收入丰厚,光是物业投资就价值过亿。更有传闻称,年初张学友完成了102场世界演唱会,收入过亿。对此,张学友回应:“勉强有一半。”当被问及现在的财政状况是否还撑得下去时,张学友称可能会重出江湖,甚至考虑推出专辑和重回香港无线电视台。

  经纪人陈淑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澄清,张学友的损失并不大。张学友多年来,都出钱让老婆罗美薇投资房地产,目前两人在香港浅水湾、跑马地、大坑汇翠台和黄竹坑南汇广场都有豪宅,不动产的价值就超过一亿港币。她也同时透露,张学友明年底将推出新的音乐剧,但他不会参加演出,而是转作幕后。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