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海岩最新力作《舞者》 > 相关新闻

宋汶霏章龄之迅速走红 粉丝展开红白玫瑰之争

宋汶霏章龄之

    海岩剧一向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剧集,与以往海岩剧播出时的高关注度不同,悲剧《舞者》受到关注更多的是来自作品以外的东西,如担任男主角的海岩之子侣皓吉吉的“整形失败”事件,如女主角宋汶霏“劈腿”而导致海岩和华谊闹不和的传闻,宋汶霏章龄之两个女主角的内部矛盾等等。

  而之前就有记者采访到海岩,他就表示“在一个网络时代,你一定要承受得住‘口水’。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现在是国际明星了,但刚开始那阵几乎都是负面评价啊。

所以我就说,你要想得开,你要无所谓,不影响你的心情,不影响你对生活的幸福感———这就可以了!”

  现在该剧已经圆满收官。《舞者》的男女主角自然也是在这样一个信息发达的时代迅速走入大家的视线,迅速走红。

  而记者则在采访中发现,观众们关心得最多的还是关于该剧的传言:一直围绕在男演员前段时间“坦然”之事,还有两位女主角宋汶霏、章龄之角色换位,甚至传说关系不合。对于这些传闻,两位女主角也现场大笑澄清,宋汶霏解释道:“我和龄之私底下其实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大家都为能出演海岩老师的大作而兴奋,也对这部剧付出了很多,虽然最开始我去面试的是金葵这个角色,但是海岩老师觉得我不太适合,于是让我演了周欣,真的没有闹矛盾啦。”但在相视的微笑中,记者还是能隐约感到空气中的醋意。两人的关系到底是否融洽从表面上仍然是不得而知,但剧记者了解到,两人的粉丝已经展开了“口水战”。各自的粉丝已经在贴吧吵得相当火热。对这个两个新人来说不论是骂还是叫好其实都是成功。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 宋汶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