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否认默认恋情 肯定熊黛林是红颜知己(图)

郭富城受访时直认熊黛林是红颜知己。

  人民网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虽然郭富城上月坚称熊黛林只是“朋友”,连生日也没有预她,但昨日郭富城出席活动时竟对她处处维护,还冲口而出将她由“朋友”升级至“红颜知己”,及后又急忙辩解。如此“爱在心口难开”,郭富城真爱得矛盾。

  日前郭富城绯闻女友熊黛林(Lynn)表示,不敢公开恋情是怕“城迷”不悦,熊黛林此番言论即时遭“城迷”猛烈抨击。郭富城昨日出席活动时,处处维护熊黛林,呼吁歌迷要“爱屋及乌”,他更将熊黛林由“朋友”升级至“红颜知己”,足证他对熊黛林爱护有加。


  昨日郭富城出席“apmX郭富城王者再临亮灯典礼”,气派十足郭富城驾驶跑车在两名低胸圣诞女郎陪同下出场,气派十足。表现风骚的郭富城表示,圣诞前会在台湾小巨蛋举行巡回个唱,又希望唱片公司老板出钱资助一班劳心劳力的员工往瑞士旅行。记者紧接着问熊黛林会否同行时,他说:“应该不会,我的朋友不会一起去。”

  “我是男人要保护人”

  问郭富城为何圣诞节不过二人世界时,他说:“年底我会约记者吃顿饭,因为他们奔波了一整年,又那么尽力地我的工作同绯闻。(是否想学陈慧琳公布婚讯?)有没那么开心呀?没什么大事要公布。”早前有台湾报道指他默认和熊黛林的恋情,他澄清说:“我是说我四十三岁有异性朋友好正常,他误会了我的意思,我从来没说过默认!”

  过往谈到与熊黛林的绯闻时,郭富城都是一句起两句止,但昨日郭富城有备以来,看来是心痛熊黛林被骂,要为她平反。对于自己歌迷群起排“熊”,郭富城表示:“我自己不想发表太多,相信歌迷会陪我一齐成长,心智亦好似我这一刻这般成熟。歌迷喜欢我,一定不太介意我身边会有哪个朋友,他们一定会接受我的朋友。”郭富城又否认因顾忌形象而不公开恋情:“不是,我身边每位异性朋友都需要保护,我是男人要保护人,但不想讲太多朋友,感情事我一向低调,但我很开心今日同大家分享这一段!”

  问到郭富城会否要求熊黛林少讲说话?他说:“你又来啦……外间好多揣测同负面新闻对我朋友同我都不好,不想发表太多!”记者再问熊黛林是否他的红颜知己时,郭富城想也不想即说:“是……”自知说错话的郭富城,立即支吾以对:“是朋友……我不知什么叫红颜知己!(能说心事的那种。)有好多,她是其中一个!”有指熊黛林很想出嫁,郭富城突然冷淡地说:“她想结婚而已,她结婚我恭喜她,你结婚我都恭喜你!”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