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光洁《我们生活的年代》在痛苦中寻找正自我

李光洁
李光洁

  近日,收视火爆的70版“奋斗”《我们生活的年代》正在各大卫视热映。剧中主要人物的精彩的表演受到了各地观众的追捧。这部主打现实题材的大戏是张建栋导演根据名著《红与黑》创作而成,在秉承细腻、真实手法的基础上,将刘烨、李光洁、沙溢等演员的表演潜质进行了深层次的挖掘。在剧中,赵家乐阳光、单纯的大男孩形象深深的收买了‘人心’,让这个80后大男孩成为了该剧的焦点。

  面对友情的出卖,李光洁所饰的赵家乐却在心中难以接受,他千方百计想替兄弟开脱,于是和父亲激烈的争吵。

当父亲把事实摆在他面前时,他竟宁愿相信是自己的父亲错了。的确,当诱惑超过了人性底线,12年的兄弟情谊已比不上这区区500万,袁浩东出卖了家乐的父亲。面对友情的出卖,赵家乐在痛苦中寻找着原本的自我,一次次自问是什么变了。

  对于该剧的主演,在采访时李光洁坦言:“演那几场戏时,赵家乐矛盾的心时刻感染着我。金钱原本是‘试金石’,但谁会想到比亲兄弟还亲的人就因为500万把自己给出卖了。他的内心该是煎熬的,连最可信的人都变的不可信,他能不悲哀么。如果你能理解他的情感,你就会知道他为什么会变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家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