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刘镇伟《机器侠》 > 新闻动态

《机器侠》月底开机 刘镇伟力邀王菲出演

  著名导演刘镇伟投拍的第一部机器人影片《机器侠》将于本月底在宁波正式开机。记者昨天获悉,刘镇伟欲邀请曾在《天下无双》中合作过的王菲出山。

  据悉,《机器侠》讲述发生在2046年的故事,将中国功夫与机器人结合在一起,被称为中国版《变形金刚》。
尽管目前《机器侠》的演员阵容一直处于保密状态,但记者昨天了解到,刘镇伟打算邀请王菲复出,该片有望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取景。该片制片人卓顺国透露:“演员阵容和搭配上我们有几套方案,很多和刘镇伟合作过的演员我们都有接触,最终的结果将在近期内公布。”

  该片媒体负责人告诉记者,刘导相中王菲的原因有两个:一是两人在《天下无双》中的合作非常愉快;二是王菲在《2046》中出演的机器人给刘导留下深刻印象,“当年的《天下无双》是王菲在喜剧方面新的尝试;所以我们相信在《机器侠》中,刘导一定能挖掘出王菲更多的潜力。”而剧组目前和梁朝伟也有过接触。

  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曾表示,王菲正在家苦心创作歌曲,积极恢复状态等待合适机会复出,刘镇伟的邀请时机似乎恰到好处。为此,记者昨天致电陈家瑛。当得知拍片邀约来自刘镇伟后,她留有余地地表示:“这个要看情况。”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刘镇伟 | 刘导 | 陈家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