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阿尔巴变苗条补穿婚纱 斯嘉丽低调二次办婚宴

?

  阿尔巴下月补办婚礼,她5个月的BB也能参加这个重要的活动。

  杰西卡·阿尔巴(JessicaAlba)和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Johansson)要再嫁一次!据友人爆料,产后五个月,回复窈窕的阿尔巴将于下月身穿4.7万美元的香奈儿礼服,补办盛大婚礼,弥补之前大肚匆忙结婚的遗憾。同时,据《OK!》的消息,早先只请了40名宾客的斯嘉丽,将再次举行婚礼,把名额扩充至150名,以表示和新婚丈夫恩爱升级。


  阿尔巴“再婚”:

  身披香奈儿礼服排场有如奥斯卡

  “阿尔巴要把婚礼做成像奥斯卡一样壮观”,好友透露,“她一开始想要穿着传统长裙面料的礼服,不过想脱颖而出的她,最后改变主意选择了米白色、有着许多蕾丝修饰的香奈儿礼服。”

  今年6月,制片人凯什·沃恩(CashWar-ren)用5克拉、价值10万美元的钻戒,抱得美人归。但当时阿尔巴苦于已大腹便便,因此只能把婚礼简化,最终只选择在贝弗利山的法院进行公正结婚。如今,终于产下一女,并且身材回复火辣的阿尔巴,终于可以如愿风光走红毯。

  斯嘉丽“再婚”:

  亲友扩充至150人依旧低调行事

  刚于9月和演员瑞恩·雷诺兹(RyanReynolds)在加拿大低调成婚的斯嘉丽,计划“再婚”一次。据好友透露,“二婚”将会比早先的婚礼豪华些,但依旧保持低调态度,“斯嘉丽喜欢简约经典的风格,预计会在下个月举行”。

  斯嘉丽对于婚恋态度可谓“低调成瘾”,和丈夫瑞安从07年初谈恋爱到结婚,都鲜少有在媒体面前曝光。而原本谣传有300人参与的婚礼,到后来也只有40名至亲好友参与。如今的第二次婚宴,虽然规模上会邀请150名好友,但依旧会保持两人一贯的低调作风。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嘉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