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证人 > 新闻动态

谢霆锋出演《证人》 表现突破以往

  本报讯继今年暑期档的《风云决》之后,香港导演林超贤的另一部新作《证人》计划将于11月20日正式上映。昨天下午林超贤单枪匹马来到上海,接受媒体的访问。在采访中,林超贤强调《证人》是一部见证了谢霆锋成长的影片,观众可以在这部影片中看到谢霆锋不同于以往的表现。


  林超贤对于谢霆锋的转变也相当满意:“8年前我和谢霆锋合作的时候,他的身份还是个歌手。他在拍摄现场经常会心不在焉,休息的时候不是拿出电动来玩就是和别人聊天,总之就是个喜欢玩的年轻人。但后来我注意到他一直在变化,尤其是这次我们合作《证人》的时候,这种变化尤其明显。现在谢霆锋更投入的应当是演员这个身份,他在片场经常会很沉默,那是他在仔细揣摩着角色和剧本。他比以前更加成熟了,因此也能够胜任更多其他不同的角色。”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林超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