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飞轮海让人“想入非非” 自己也“想入非非”

  歌迷看过台湾人气偶像飞轮海演唱和演戏时的魅力与帅气,应该没有见过他们令人“想入飞飞”的时候。比如,吴尊运动流汗的男人味,炎亚纶弹钢琴流汗的古典气质,及辰亦儒开车兜风的潇洒。

  飞轮海的吴尊、炎亚纶和辰亦儒来新加坡宣传12月19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的“想入飞飞世界巡回演唱会”,昨天举行记者会时接受访问。
汪东城因右膝半月软骨磨损程度严重,医生建议他不能飞,也不要加重伤势的压力。

  让人“想入非非”……

  演唱会主题扣“想入飞飞”,飞轮海私下有什么令人“想入非非”的本事?

  吴尊:穿背心式运动装健身

  吴尊说:“我穿背心式运动装健身的时候,因为歌迷没有看过我运动流汗,应该会有不同的感觉。”

  炎亚纶:弹钢琴流汗的时候

  炎亚纶说:“我弹钢琴流汗的时候。(吴尊、辰亦儒惊讶问道:“弹钢琴也会流汗?”辰亦儒说:“你是搬钢琴吧?”)真的会,因为弹古典乐的指法需要很快,一练就是两三个小时,有时钢琴成了我发泄的"工具",弹奏的力度就加倍。(吴尊逗他说:“可能是钢琴的其中一支脚坏了,亚纶边弹边用他的脚顶住钢琴,哈哈!”)”
  飞轮海只来了三人:辰亦儒(左起)、炎亚纶和吴尊,汪东城因脚伤缺席。(海峡时报提供图片)

  辰亦儒:夏天穿短裤拖鞋

  辰亦儒说:“夏天,我穿短裤、拖鞋,非常悠闲驾车在街道上,蛮有魅力的。(吴尊"补充"说:“他还可以边驾车,边玩beatbox!”)”

  飞轮海“想入非非”……

  当然,三人也有“想入非非”的时候。

  吴尊:想象有两个“我”

  吴尊想象有两个“我”,“我希望有个"我"在台上演唱男的时候,有另个"我"在台下看,不知道那是种什么感觉?”

  炎亚纶:在演唱会上求婚

  炎亚纶向往在演唱会上轰轰烈烈求婚,“记得其他团体(五月天的石头)有做过,而且目前为止都是成功的,相信当时的气氛一定很好。”

  辰亦儒:跟女舞蹈员热舞

  辰亦儒联想“自己在演唱会上跟女舞蹈员热舞,(吴尊和炎亚纶起哄说:“应是热舞和热吻吧!”)是啊,热到让观众血脉贲张!可惜,我还没有找到理想的对象。”

  香港歌迷抱怨飞轮海穿太多!

  虽然另一成员汪东城无法随行宣传演唱会,他录了一段影像说:“很遗憾,很抱歉,不能到新加坡宣传,因为我的脚伤,医生叫我不要做激烈运动。我会康复到很棒的状态,很帅气在新加坡演唱会上跳舞!”

  到时候在本地的演唱会,歌迷可以期待飞轮海唱新专辑的歌、S.H.E的歌和怀旧歌曲。团员准备了个人演出,像吴尊之前在香港的演唱会就表演了武打秀。他说:“其实很紧张,因为要从头打到尾,同时要配合舞蹈员,否则会受伤或打得不好看,满冒险的。尤其吊钢线的时候,我要从约3层楼高的地方飞下来,飞的时候很怕。”

  之前,香港歌迷反映飞轮海在演出上穿太多,他们在新加坡会穿少一些吗?

  吴尊笑说:“新加坡那么热,会流更多汗,衣服就更加透明。如果很high就脱了,或把衣服撕破!”

  飞轮海“想入飞飞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12月19日(星期五)

  时间: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2008年

  飞轮海中国开唱延期 大东脚伤是借口?(11-17)

  偶像团体今早抵新 飞轮海4缺1(11-16)

  12月中本地首唱 “伤痕累累”飞轮海赴港拜华佗(2008-9-26)

  代言蒙牛有毒 飞轮海"消毒"(2008-9-20)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炎亚纶 | 飞轮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