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哈林要伊能静春节前别返台 暂时人间蒸发

  伊能静与黄维德牵手照曝光至今已1周,当事人备受煎熬,“绿云罩顶”的庾澄庆(哈林),除第一天因录影不得不露面,向媒体说明“没离婚、没分居”后,便躲在家足不出户疗情伤;黄维德在台期间,忙着安抚交往18年的女友陆薇雯,并透过特定媒体,称与伊能静“只是相互关心的朋友”划清界线;至于伊能静则“姥姥不疼,舅舅不爱”,不但遭黄维德撇清关系,加上网民照三餐贴文“向她请安”,让她如坐针毡。

  两人未来会是“好朋友"

  经过近日来冷静沟通,哈林、伊能静已有默契和协议,据亲近友人透露:“哈林要伊能静农历年前不要返台,也不要对外做任何的回应,等他想好了,自然会对外宣布,未来无论关系如何演变,两人都会是好朋友。”

  对方说,伊能静曾提议返台,当面谈清楚未来走向,哈林一切决定她都接受,但哈林却主动提议希望伊能静“人间蒸发”,不要出声,不要出现,主要目的是“还给庾家平静日子”,狗仔队24小时钉紧,让本来天天上菜市场的庾妈妈哪里也去不了,小哈利更是天天被禁足,看在哈林眼里实在不舍。
  哈林庾澄庆要求伊能静短期内不要回台,不要回应,还给家人平静生活。

  伊能静明白哈林心意,完全尊重他的作法,无论她的博客上有多少人留言辱骂她,都持续开放,让大家情绪发泄个够。近日平均每1分钟就有人上网贴文骂她,声援者显得势单力孤。

  庾妈妈要哈林快刀斩婚姻

  外传庾妈妈张正芬震怒之下,极力主张要哈林快刀斩掉这段婚姻,然据熟识庾妈妈的京剧界好友说:“她是国宝级人物,一生形象优雅,从未高声骂人,儿子和媳妇的事,一定会尊重当事人决定,不会干预。况且我们从没有人看过她发脾气,只有一次轻声骂了小哈利一句,转头就笑出声来。”

  报道说,庾妈妈和伊能静相处从来没有口角争执,婚前庾妈妈一直观察伊能静,婚后就完全接受这个媳妇,一听到伊能静喜欢吃她做的茄子,只要她返台一定亲手炒一盘,看到伊能静节目还会录下来,逢年过节也都包红包给她。

  黄维德近日开记者会

  牵手情曝光后,黄维德已返回大陆向《三国》剧组报到,但有传他因此事件重创形象遭换角,但制片范世德澄清“纯属传言”,并透露:“近日他将会开记者会说明。”于记者会是否会顺便自清,对方皆未说明。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哈林 | 黄维德 | 哈利 | 庾澄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