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瞿颖坦然面对“整容” 我脸上很多坑但不敢整

瞿颖 中新社发 崔鹏森 摄

  由南方卫视、华美主办的“美丽大变身”之时尚型人秀“我要做明星”前晚举行总决赛,瞿颖作为评委也列席出现。由于赛事涉及选手有可能用医学美容重塑形象,故此媒体追问瞿颖是否有整过容?瞿颖倒很坦然面对这一问题,她表示,自己有想过但是没尝试过,因为自己还没足够勇气整容。

  整容对演员较常人重要

  当日瞿颖以一身黑色超短裙、金色高跟鞋现身,被问及如何看待娱乐圈明星整容现象?她本人是否整过容?瞿颖则笑得很坦然,她说整容其实是很私人的事情,最重要是整容是否适合自己,如果一个人能在整容中找到自信,那么整容就是有意义的,“不过我觉得一般人样子过得去就没必要整容,对演员来说整容倒是重要一点”。


  至于瞿颖本人是否有整容,她说自己其实也想过去整容,但是到目前为止都没有足够勇气,“我自己很注重外在美,我脸上也有很多坑呢,不过我挺害怕(整容),所以没去尝试”。记者追问,娱乐圈是否有很多明星整容,瞿颖一副不好得罪人的样子说,“不知道呢,有人跟我说整过容了,我都还看不出来呢。”

  没找过整过容的男友

  对于娱乐圈很多明星老了就去做拉皮等整容手术,记者问瞿颖自己年老了是否会去整容?瞿颖说,自己现在还很年轻,还没想到老了的事情。不过她爆料称,自己妈妈去做过眼袋拉皮手术,效果还不错,看起来真的年轻很多。更有记者八卦地问瞿颖,如果男友整过容,她会介意么?瞿颖笑了,她说不介意男友整过容,不过很奇怪他整容的心理想法,不过她声明“我目前还没找过整过容的男友哦!”

  同时,作为评委,瞿颖表示自己不会理会选手是否整过容,她唯一看中的是选手的才艺以及他是否有发展的前途。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瞿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