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复出高呼努力 评:过不去的都已过去(图)

  闭关近1年的阿娇,日前偕同师姐容祖儿及英皇群星,出席已经恢复自由身的前“上海首富”的妻子的“庆生”派对。其间阿娇坚定地握拳高呼:“我会努力!”

  11月8日公开露面时,阿娇身穿红色外套赴会,状态恢复不错,又瘦又靓。当听到现场不少人为其打气鼓励时,阿娇大为感动,她紧握拳头高呼:“我会努力!”至于何时全面复出,阿娇表示一直努力学习中,具体安排待公司决定。

  过不去的都已过去了

  阿娇无疑是今年最热辣的娱乐词汇,因为“艳照门”,她的名字如暴雷“响彻”娱乐圈的天空。
而因此关于她的种种绯闻也不断爆出,twins解散、与富豪男友麦浚龙拜拜、《梅兰芳》戏份被删干净、复出计划频频告吹等等,看得让人眼花缭乱。

  阿娇曾在《天使在人间》中首次毫无保留地说出事件发生前后的内心。她还对陈冠希表示谅解,对阿Sa表示愧疚,对歌迷表示感谢,大打真诚牌,赢得不少印象分。可就目前结果来看,她所有努力似乎“徒劳无功”。

  为什么大家对阿娇就这么“耿耿于怀”?对于一个80后女孩,“艳照门”只是她生命中一段难堪的插曲。在几乎被判死刑的演艺道路上,阿娇从未放弃过自己。尽管复出之路恶评如潮,她却一直在坚持,不断地给自己补充能量,学跳舞、学英文,试图改变生活轨迹。

  也许阿娇攥紧拳头高呼“我会努力”在许多人眼里不过又是一场眼熟的愚人秀。我的思绪却突然跳跃到《奋斗》里那个经典的桥段,备受生活打击的夏琳和杨晓芸在一个夜里高喊“再见,我的过去,再见啦,管他过去的过不去的,我一定会努力一定会幸福”。同样的话,从《奋斗》主人公嘴里喊出来的是励志,从阿娇嘴里喊出来却被贴上“无聊”的标签。

  有趣的是,在某网站紧邻阿娇这则新闻的位置上就是条“璩美凤光碟案主角已成陌路”的消息。璩美凤,这个名字淡出视线似乎有年头了,这次“复出”居然还是和那张光碟绑在一起。这些年里,她尽管走进了象牙塔、走上了主播台,可终究走不出过去式。

  过得去的,过不去的,都已经成为过去的。当事人想明白了,可很多局外人却还陷在围城里。我们又何必一直揪着他们的小辫子不放呢?难道我们面前少一个魔鬼,多一个天使不好吗?当然,她要变成一个天使还得付出更多努力。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