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影

韩国票房:《美人图》力撼“007”夺票房冠军

  回顾刚刚过去的一周,韩国银幕上最大的看点当属《美人图》和《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的明争暗斗。这两部不同题材和类型的电影在11月13日同天献映,且都是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无论是制作成本还是明星阵容都相差无几,观众们对两部电影都予以了同样的强烈关注。

《美人图》海报

  在上映后的首轮较量中,《美人图》先胜一筹,金敏善演绎的申润福完美精致,博得观众的一致好评。影片上周末在538家影院上映,共吸引了390,974名观众,而就在11月13日上映当天,《美人图》的观众人数就成功突破10万大关。相比之下,朱智勋领军的美少年同性恋故事《西洋古董洋果子店》在票房成绩上稍有不足,影片在536家影院放映,周末的观影人数为433,177人次。上上周的票房冠军《007:大破量子危机》这次被《美人图》挤到亚军位置,周末期间的观影人数为311,107人次,从11月5日上映至今,影片在韩国的观众总数累计达到了1,437,253人次。排在第四名的是孙艺珍主演的《妻子结婚了》,周末期间影片在289家影院放映,共吸引了69,736名观众,从10月23日上映至今,影片的在国内的观众总数为1,650,848人次。《银行大劫案》以43,475人次的周末观赏成绩排在第五名的位置。

《鹰眼》海报

  从10月9日起在韩上映的《鹰眼》上周末在220家影院放映,凭借25,785人次的观赏成绩排在第六的位置,尾随其后的是《带我去月球》,影片在周末期间的观众人数为17,303人次。11月13日起在韩上映的《生人勿进》虽然只在54家影院放映,但是观众人气却丝毫不逊色。周末期间该片共吸引了17,165名观众,目前排在第八名的位置。《妈妈咪呀》在韩国上映的近十个星期周周成绩精彩,是每周票房盘点时的常胜将军,上周该片虽然在名次上再度有所下滑,但是凭借周末期间新增的16,639人次观赏成绩,该片在韩国的观众总数却已经达到了4,447,593人次。
另外,上周末排在最后一位的是《酒质受损》,影片从11月13日开始上映,周末期间的观众人数为10,148人次。

  未来一周电影预售的走势来看, 《美人图》人气持续上升

  接续上周的火爆,《美人图》在本周的人气依旧在不断上升,目前凭借22.99%的预售占有率排在榜单的头名位置。真人版电影《马克思.佩恩》将在11月20日登陆韩国银幕,目前大批的粉丝已经按捺不住,迫不及待的要观看这部电影,影片现在以18.43%的市场份额排在第二名的位置。与《美人图》同天上映的《西洋古董洋果子店》凭借金在旭、朱智勋等强大的明星阵容在未来一周依然拥有较大的上升空间,影片目前的人气甚至超过了《007:大破量子危机》。

  在随后的六个名次上,除了排在第七名的《妻子结婚了》来自韩国本土,其余的五部电影均来自欧美。其中,《盲流感》将在本周的20日上映,而《酒质受损》和《生人勿近》都在13日上映,并在上周顺利上榜。《银行大劫案》目前牌子第八名的位置,而在韩国上映已经两个多月的《妈妈咪呀》在近期也将下线,不过目前影片的人气依然不低,在榜单上排在第十名的位置。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