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韩国影展 导演李濬益想邀梁朝伟演韩信(图)

  由于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韩国电影业陷入了近年来的首个低谷期,不少导演、演员都急于向海外进军,意欲摆脱国内电影市场雪藏不断的尴尬场面。昨天,2008韩国电影展在大宁国际商业广场和上影CGV影城拉开帷幕,韩国导演李濬益,韩星韩在石、郑京浩等相关代表纷纷出席开幕式,异口同声地表示希望同中国的导演、演员展开更多合作。

在李濬益看来,梁朝伟很会用眼睛说话

  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国家电影周的一部分,为期一周的韩国电影展将在上影CGV和国泰两家影院共放映12部风格多样的韩国影片,其中,既有《八月照相馆》、《千年鹤》等经典作品,也有《曾经是超人的男子》、《黄真伊》等新作,势必为观众带来完美的韩国电影盛宴。

  梁朝伟、章子怡受追捧

  在昨天的影展开幕式上,凭借《王的男人》一力捧红李俊基的韩国“国民导演”李濬益格外受人瞩目,他执导的《快乐人生》也作为本届影展开幕影片于昨晚首映。
在采访过程中,对历史题材有着独特把握的李濬益坦言自己对古装片“情有独钟”,更有心邀请梁朝伟拍摄一部关于汉代名将韩信的影片。在李濬益看来,梁朝伟的眼睛“能够透出多种感情”,这恰恰与自己“通过演员的眼神来表达内心情感”的选角观念不谋而合。此外,当被问及最想合作的中国女星时,李濬益的脸上竟略带羞涩:“章子怡”。

  目前李濬益预计于明年开拍的电影受到客观经济环境的影响而被暂时搁浅,“虽然现在我没有具体的计划,但将来我想用另一种方式来表现古代故事,那是有点接近《王的男人》的那种风格。”

  韩国电影业有意东山再起

  除了重量级导演的造访,韩在石、郑京浩的出现也为开幕式增色不少。这两位曾分别主演过《天桥风云》、《夏娃的诱惑》以及《对不起,我爱你》、《狗和狼的时间》等人气电视剧的影星的上海之行,似乎从另一个侧面说明韩国明星对海外市场的重视。而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尽管全球金融危机给韩国电影业带来阴霾,但韩国上下已开始积极“备战”,对电影业的经济补贴和政策扶持也正在展开,“我们电影人都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再次发展韩国电影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韩在石 | 章子怡 | 郑京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