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莫文蔚新片《秘岸》色诱少年 17岁小弟暧昧接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8日11:4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于11月14日上映的悬疑奇情故事片《秘岸》承袭了张一白作品《好奇害死猫》、《开往春天的地铁》的特有风格,将都市故事表现得隐秘而深沉。无论是出租司机吴涛(曾志伟饰)与陪酒女郎苏丹(莫文蔚饰)的婚外畸恋,还是贤妻良母型的凡丽(蒋雯丽饰)与“港商”陈奕迅“一夜情”,无不演绎出欲望都市下的悲欢离合。

视频:娱乐圈“姐弟恋” 莫文蔚冯德伦无疾而终
视频:娱乐圈“姐弟恋” 莫文蔚冯德伦无疾而终

    影片《秘岸》最火热的话题当属看拥有一双性感美腿的莫文蔚与18岁影坛新秀檀健次穿越伦理,在大银幕上演出暧昧情欲。

  说是挑战中国银幕的力作也好,说是影片上映前避无可避的宣传噱头也罢,“苏丹”与“小川”(檀健次饰)之间的情欲漩涡已然向观众揭开了一片写实而又华丽的暧昧故事。 相较于演起戏来早已大胆自如的莫文蔚,扮演少年“小川”的檀健次却是彻头彻尾的新人。 聊起一年前在重庆的拍摄,檀健次兴奋地回忆说:“第一次拍电影特别紧张,导演要求我把她(莫文蔚)当真的女朋友来演,刚开始是完全放不开的,我就想象喜欢的女孩就是莫文蔚,把自己彻底地放在角色里才能静下心来完成表演。” 这对于拍摄时年仅17岁的新人演员檀健次来说,初涉银幕就要与华娱圈的性感女神莫文蔚上演激情对手戏,如何自然表现出角色的青涩和早熟是其最大的挑战。

  对于与檀健次的默契合作,这段“银幕姐弟恋”的女主角莫文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忍不住放话:“如果他再大个20岁,我是真的会被他打动。” 事实证明,两人投入的演出也获得了相当的肯定,令不少观众在步出影院后纷纷大赞他们熟稔的搭档亦真亦幻,更让人有近乎戏假情真的浮想。而暧昧演绎背后的真真假假则有待观众走进影院去检验。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