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海岩最新力作《舞者》 > 相关新闻

《舞者》湖南卫视草草收场 我们一直这么“剪”

  本报讯近日,海岩新剧《舞者》在湖南卫视草草收场,再次引发观众争议,很多观众反映这部剧剧情过于跳跃,甚至已经影响了观众理解剧情。对此该剧导演刘心刚16日对媒体表示:湖南卫视按照类似于《丑女无敌》的一贯风格,对《舞者》进行粗暴“肢解”,竟然删去了近三分之一的内容,将好好的一部戏剪得支离破碎、残缺不全、节奏混乱,甚至砍掉了许多感人的细节,人物关系的发展进程被一再缩减,使得整个剧情逻辑不清,别人如此对待他的作品,他非常愤怒。


  关于对海岩剧的删剪原因众说纷纭,据知情人士透露,《舞者》的节奏是造成湖南卫视大举删剪的主要原因;也有说法称,《舞者》收视率一路下滑,湖南卫视不得不删剪内容,草草收场,32集的电视剧9天就给播完了。

  对刘心刚的指责,记者17日致电湖南卫视总编室,其负责新剧宣传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对大多数电视剧都要有所删剪,这是我们作为电视剧购入方的权利,《舞者》也没有像刘导演说的那样到了"逻辑不清"的地步。”至于删剪超过三分之一长度是否合乎常规,该工作人员表示,这也完全在正常的删剪幅度内,至于说那些被删剪掉的“感人细节”,该工作人员表示:“这可能是电视台和刘导演对剧情理解不同造成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 刘心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