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马俪文葛优贺岁片《桃花运》 > 各方评论

齐鲁晚报:《桃花运》来了 贺岁档开启

  本报讯号称是“贺岁档第一片”的电影《桃花运》,将于11月20日登陆我省银幕,正式开启贺岁档。该片由马俪文执导,葛优、邬君梅、范冰冰、宋佳、郭涛、李晨、李小璐、耿乐、梅婷等十多位影视红星联袂主演。

  《桃花运》中葛优披着零乱的长发出场,一出现就让人忍俊不禁,台词也透着冷幽默;而范冰冰的“丑女造型”也让人大跌眼镜,她的一句山东方言“那就好好过呗”更是笑倒一片;知性温婉的梅婷在《桃花运》中颠覆往日形象,带着南京口音演绎“老处女”角色,与耿乐大跳充满性暗示的狐步舞。
在片中梅婷苦苦期待爱情,遇见的却是一个性开放的海归男耿乐,爱情在性价值观冲突中摇摇欲坠;修炼成“白骨精”(白领、骨干、精英)的李小璐,在影片中大胆追求有钱英俊的“富二代”段奕宏,不仅诱惑男人的鬼点子多,白皙娇小的她还玩起了拳击;甜美性感的宋佳贵为富家女,是众多男人的梦中情人,她却偏偏爱上了穷小子李晨,上演激情版爱情童话;在《功夫》里武功高强的“包租婆”元秋,在该片中变身为时装店女老板,邂逅人生“第二春”,不耍武功变痴情,陷入与郭涛的姐弟恋难以自拔。

  在《桃花运》日前公布的预告片中,最大的噱头是葛优和范冰冰的激情戏。这是两人继《手机》之后的再度携手,葛优表示自己没有心理障碍,只是因为觉得好玩,拍摄时经常笑场。自称“胆小内向,着装放不开,夏天T恤衫、冬天水洗布裤子”的葛优,在片中另一大卖点是牛仔长发造型。据说那头“飘出了文艺气质”的长发,是他和导演马俪文参考了郭富城、小虎队和一些日本偶像剧明星后才定下的造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范冰冰 | 耿乐 | 梅婷 | 李小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