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健雅将重唱王菲经典曲 不担心与“天王”比

  三年内两次加冕“台湾金曲奖”歌后,蔡健雅的自信倍增,今年展开巡演,并将上海站定于平安夜。昨日来沪宣传造势,蔡健雅坦诚以前的自己,因为缺乏自信,又不太会说话,在准备多年后,特别是在突破自我发行专辑《Goodbye&Hello》,并借此于今年再次拿到金曲奖后,蔡健雅将于12月24日在长宁体操中心,向上海歌迷勇敢地释放自己。


  蔡健雅介绍,此次将从自己出道至今的200多首歌曲中选出一场演唱会表演的容量,除了类似《呼吸》、《陌生人》、《无底洞》等歌曲外,还将会特别演绎自己曾为其他歌手写过的歌曲,如写给王菲的《打错了》等,以及自己喜欢的乐团和音乐人的作品。同时她自信地表示自己完全不担心被歌迷拿来比较,“这就是音乐好玩的地方,那些我写给别的歌手的歌,我会把它们当成一首新歌来诠释,在不同的嗓音里,它们(歌曲)会呈现不同的方式。哪怕是王菲唱了我的歌,我也不见得要去模仿她,如果被比较,作为音乐人,这反而是一件好事。”至于嘉宾,蔡健雅坦言没有,“我会非常勇敢地自己站在台上唱歌给大家听。”

  不过,近年来由于沪上演出市场繁荣,前来开唱的歌手都会抛出噱头吸引眼球,而蔡健雅的这场演唱会却摆明了不按规矩出牌,不玩噱头,那么她究竟要拿出怎样的看家本领吸引观众呢?据了解,12月24日平安夜当晚,除了有容祖儿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演唱会外,沪上还将有不少庆典活动,对于如何“抢”观众这个难题,蔡健雅透露自己并不担心。她表示,届时不仅不会玩花哨的噱头,还会将舞台布置成舒服的客厅,欢迎歌迷到场后“随意吃喝”。昨日记者会后,蔡健雅还出席了LoveRadioFM103.7主办的唱谈会,死忠歌迷的热情,让蔡健雅更加自信,她笑着欢迎每位即将到场的歌迷,“欢迎走进蔡健雅的世界。”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健雅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