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孤独林子祥买盒饭 风骚女叶倩文潇洒自如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8日10:52 来源:搜狐娱乐

    为了叶倩文(莎莉),61岁的林子祥(阿Lam)当年不惜弃糟糠,受尽千夫所指都要再娶,目的只为给叶倩文一个名份。可惜近年两人屡传婚变,有指女方跟比自己年轻13岁的羽毛球教练杨尚仁(Mike)打得火热,11年婚姻结冰,47岁的叶倩文又以生活不协调为由,要求与林子祥分房睡,二人各有各生活。上个月,林子祥更被拍一个人坐电车、吃盒饭,俨如孤独老人般苦闷;相反,爱热闹、爱享受人生的叶倩文继续拖男带女吃喝玩乐,日前,记者见热爱羽毛球的她相约一大帮球友打球,玩了3个小时才去吃饭,只见叶倩文与男球友特别投契,隔空对话讲不停,临走前又贴身说悄悄话,完全不记得家中还有自己的老公林子祥。

  92年,有传叶倩文介入林子祥与吴正元的婚姻,拖拉多年,林子祥最终选择弃糟糠,97年与太太吴正元斩缆,同年迎娶叶倩文,婚后两人急流勇退,过着半退休生活,然而,热爱羽毛球的叶倩文,近年更几近疯狂,日打夜打钻研球技。

  04年末结识在美国羽毛球坛上名列前茅的羽毛球教练杨尚仁(Mike),两人一拍即合,相识不久,女方为了与Mike在旧金山开设羽毛球俱乐部而搬往当地居住,绯闻随即愈传愈盛,更因叶倩文承认教练曾到其香闺过夜,令关系变得更扑朔迷离,05年,甚至传出叶倩文向林子祥提出离婚要求,但遭后者拒绝,当时叶倩文更亲自撰文澄清离婚报道,对婚变传闻仍然非常上心。

    相反,叶倩文的生活则有声有色,与球友打球兼吃饭

  事隔多年,叶倩文继续跟羽毛球教练Mike来往,不理一切谣言,平日除会找老友朱玲玲陪伴吃喝玩乐外,更会跟Mike在球场约会,切磋球技之余,又可增进友谊,反之,对林子祥却保持距离,去年,对运动球技兴趣有限的林子祥为让叶倩文开心,不惜陪她到澳门看NBA,可惜仍未能成功挽回芳心,两夫妻鲜有在公开场合现身,上个月,林子祥更被拍得一个人四处逛,每天都是独自坐电车、与盒饭为伴,闻者心酸。

  纵然如此,叶倩文却未有刻意修补关系,不理会林子祥变孤独老人,继续出外寻开心,日前,记者见她相约4女1男球友到大坑中华游乐会打羽毛球,大战3个小时才尽兴离场,心情靓爆的叶倩文带着球友到大坑一泰国小食店吃饭,虽然莎莉跟男球友分开坐,但两人不时旁若无人地隔空谈心,其它女球友则见怪不怪。

  虽然只是吃很平价的食物,但叶倩文依然一脸满足,只见男球波友一两句美言便逗得她哈哈大笑,豪迈笑声响遍小食店,叶倩文显得一脸风骚。不过,叶倩文非常有警觉性,吃饭期间不时四处看,视察环境。

  至晚上10时,边咬牙签边埋单的叶倩文,自顾自涂唇膏补妆,而早已在她身边等候她的男球友趁机贴身与她说悄悄话,叶倩文没有抗拒。

  之后,两人刻意殿后,等外卖时,男方像通了电般说个不停,女方则频频点头和应,表情甚为欢欣,原本一帮女友人准备自行徒步离开,不过,眼尖的叶倩文发现记者镜头后,立即黑面,并急忙推女友人上保姆车,与男球友等一行6人上车,往铜锣湾方面绝尘而去。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