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金狮影片《摔角手》曝正式版海报 剑指奥斯卡

[提要] 在今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斩获最佳影片金狮奖的《摔角手》,今日曝光了正式版海报。海报中,米基-洛克扮演的摔角手罗伯逊在赛场灯光下趴在栏边,让人很容易想到《愤怒的公牛》的海报……[我来说两句]

《摔角手》正式版海报
《摔角手》正式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在今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斩获最佳影片金狮奖的《摔角手》,今日曝光了正式版海报。海报中,米基-洛克扮演的摔角手罗伯逊在赛场灯光下趴在栏边,让人很容易想到当年类似题材的体育片《愤怒的公牛》的海报。《摔角手》的奥斯卡宣传攻势也以此正式打响。

  《摔角手》讲述了过气明星摔角手罗宾逊(米基-洛克饰),在因健康状况而淡出摔角界之后,只能在熟食店里靠打工维持生计。在这段日子里,他和一个半老的脱衣舞娘(玛丽莎-托梅饰)同居,并试着与舞娘的儿子和睦相处。后来,当罗宾逊再一次得到与昔日老对手进行较量的机会时,他决定拼尽全力,放手一搏,把自己脆弱的身体状况彻底抛在脑后。

  该片的导演达伦-阿伦诺夫斯基,是目前好莱坞60一代新生导演中,最具实力的风格派作者导演之一。处女作《死亡密码》曾摘取独立精神奖的最佳剧本奖;2000年执导的NC-17级电影《梦之安魂曲》将1974奥斯卡影后艾伦-伯斯汀再度送进影后决赛圈。他的妻子是奥斯卡得主雷切尔-维兹。阿伦诺夫斯基因在威尼斯获得金狮,而让影帝大热门米基-洛克遗憾败北——洛克拥有和施瓦辛格一样的健壮体格,为拍本片吃了不少苦头,他是今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最热人选之一,提名几率几乎板上钉钉。扮演脱衣舞娘的玛丽萨-托梅,曾在1991年以《我的表兄韦尼》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去年《在魔鬼知道你死前》里全裸出镜。从目前预测来看,她在本片中的表演很可能让她迎来第三次奥斯卡提名。

  《摔角手》将在今年12月31日在美国小范围上映,1月16日进行扩大上映,足以赶上角逐第81届奥斯卡的末班车。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