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神州音画 > 最新动态

陈佩斯:与春晚结缘原本偶然?

正在话剧舞台上创造快乐的陈佩斯新近被“拽”进了《神州音话》的录制现场,和主持人丛薇聊起了自己不按常理出牌的珍藏故事,还耐心地回答了现场观众的一线问题。

   佩斯坦言,刚刚捧得金鸡奖终生成就奖的艺术家陈强在92岁的高龄不但身体较好,还依然记得自己最高兴的事儿,哪件让老爷子他念念不忘?当年的那个陈小二在扬名之前,到底曾经怎样的人生转折?他何时感觉“天是老大,地是老二我就是老三”?在异常艰苦的插队生活中,陈佩斯不得不学会很多自我保护的能力,是什么拿手绝活儿竟然会慢慢改变他的性格?即使到现在五十多岁的年纪仍然葆有这个冲动,令他“做任何事情都敢做、敢为、敢当。”在节目现场,他反客为主,揭出了丛薇小时候的哪一招?

    80年代末从八一厂“净身出户”,可以说是陈佩斯创下的第一个惊人之举,丢开铁饭碗的他硬是自己盖起了一座房子,而他甘心开“破车”的特殊情感又包含着多少独特的“佩斯”幽默?11月21日BTV-2《神州音话》个性开启陈佩斯对春节晚会的最新视点,主持人丛薇21:25带你分享大笑星的非喜剧时分。

  
(责任编辑:周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佩斯 | 佩斯 | 丛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