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庾澄庆对伊能静下封口令? 春节前不准回台湾

  庾澄庆(哈林)、伊能静因黄维德介入闹婚变,两人经过近日来冷静沟通,已有默契协议。日前据庾澄庆身边亲近的友人透露,哈林已要求伊能静春节前不要回台湾,也不要对外做任何的回应,“等他想好了,自然会对外宣布。
哈林坦言未来无论关系如何演变,他和伊能静都会是好朋友。”

  据了解,哈林主动提议希望伊能静现在不要出声、不要出现,主要目的是“还庾家一个平静”。“牵手事件”爆发后,台湾地区的狗仔队24小时盯紧,让本来天天上菜市的庾妈妈哪里也去不了,而儿子哈利更是天天被困在家……友人透露,伊能静曾表示将由大陆返台,两人当面谈清楚,而哈林一切的决定她都接受,但男方以“大家先冷静一阵子,家人感受要顾及”为由给予了拒绝,对此伊能静也明白哈林的心意,并尊重他的想法。现在,无论她的博客上有多少人留言辱骂,她都持续开放,让大家的情绪彻底发泄个够,要知道如今平均每1分钟就有人上网发文章骂伊能静!

  关于伊能静的婚变,昨日(17日)台湾地区某媒体报道称,事实上三年前伊能静就在自己的博客上泄了底。在一篇《买卖婚姻》的博文中,伊能静提到广告商为保持产品形象,合约中明文要求她“婚姻不得离异”,她当时反驳说“付费要求坚贞,凭什么”,并指出“爱情破裂,必定是有不可挽回的理由”,似乎已为婚变预留了伏笔。

  另一边,黄维德倒是表现得相当积极,据说他已向《三国》剧组报到,而有消息称他还会在适当的时候召开记者会。眼看着,黄维德在大众的视野里曝光率越来越高。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哈林 | 黄维德 | 庾澄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