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演《非诚勿扰》:葛优让我很受伤

徐若瑄:葛优让我很受伤

葛优:我也不希望你很受伤(设计对白)

  搜狐娱乐讯 知名艺人徐若瑄自从签了内地知名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后,事业重心也逐渐转移到了内地。而她今年的表现更是可以用可圈可点来形容。与韩国人气偶像金桢勋合演的中韩年度偶像大戏《恋爱兵法》才刚刚在湖南卫视轰轰烈烈的落下帷幕,期间该剧不仅好评如潮,更是创下连续10天同时段排名第一的壮举,为国产偶像剧的未来打下了坚定的基础。而据其经纪公司华谊兄弟方面透露,年底徐若瑄更是有两部电影同期上映,这位多栖天后的精彩表现无疑将备受期待。而其与葛优、舒淇、方中信所合作的《非诚勿扰》则更是焦点中的焦点!

  谈作品:冯导让我很感动,葛优让我受伤

  据了解,由著名导演冯小刚创作的贺岁喜剧大片《非诚勿扰》已经确定将在12月22日正式全国公映,而随着上映日期的愈来愈近,该片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之前曾传由于冯导对所拍摄的素材都十分满意,导致影片超长,不得不剪掉部分女星征婚戏码,而究竟谁被剪掉,众说纷纭,也引来了诸多揣测。但从近日主办方所公布的首款海报和演出名单来看,徐若瑄的名字都在非常醒目的位置,被剪掉的可能性可谓是微乎其微。而对于戏份是否有被删剪掉,徐若瑄表示毫不知情,“这可能要看冯导演的决定了,我还真是不知道。”在谈到和著名演员葛优的合作时,徐若瑄更是大笑着对记者说:“你知道吗?葛优老师真的让我很受伤!我直接被他甩耶!”据了解,原来徐若瑄在《非诚勿扰》中不但要首次扮演未婚妈妈和进行相亲,在生活中桃花不断的徐若瑄更是阴错阳差的被葛优甩掉,十分委屈。而徐若瑄也坦言:“剧情真的很搞笑,我相信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在谈到拍摄冯导电影的感受时,徐若瑄表示:“其实冯导演真的让我很感动,因为当时在接拍这个电影时我还同时有两部电影在拍摄中,时间真的很难配合,为了等我的时间,冯导演居然带着全剧组的工作人员和葛优老师在杭州等了我整整三天,让我很感动的同时,也让我觉得很抱歉。在冯导演和葛优老师身上也让我对演员这个身份有了新的认识,我相信我们的这部戏一定会非常成功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 葛优 | 冯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