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鲁豫有约 > 新闻动态

孙红雷自曝初见巩俐紧张 打扮1小时仍不满意

  既是“师奶杀手”又是大众情人的孙红雷近日做客湖南卫视,讲述从影十年“人生如戏”的成名经历,为观众揭秘他出道前的青春记忆,以及考入中戏的坎坷经历。孙红雷谈起成名前的经历不禁泪洒现场。他透露,初次见巩俐,竟把所有压箱底的衣服都掏了出来,选了大概一个多小时。


  谈拍戏自爆最怕接吻戏

  被鲁豫问及荧屏初吻时,孙红雷再次腼腆起来。他表示最怕和女孩拍吻戏,和李小冉拍《像雾像雨又像风》时,李小冉吃了很多韭菜馅馄饨,熏得他实在难受。谈起自己与国际巨星巩俐的合作,孙红雷对巩俐赞叹不已,并说了一段趣闻。“那天孙周导演说,你和小俐见见面吧。我就把所有压箱底的衣服都掏了出来,选来选去,选了大概一个多小时,我觉得哪件都不好看。后来据巩俐回忆,说我那天穿了一套特别难看的衣服。”

  他还谈到,“见巩俐之前,看过她演的《红高粱》、《菊豆》,她在我心目中是很老的样子。那天我在希尔顿饭店等巩俐,远远看见过来一小姑娘,特别漂亮,背一包,风风火火的。我说这人挺好看,这时候孙周就站起来了,说:"红雷,小俐来了。"我特傻,对巩俐说的第一句就是,"你挺漂亮啊!"”

  谈感情大明星身份吓跑相亲对象

  节目现场首度曝光了年底大戏《梅兰芳》的精彩剧照,在片中饰演重要角色的孙红雷居然戴上了眼镜,这种知识分子形象和他以前留给观众的东北爷们形象迥然不同。在现场,他也戴上一副无镜片眼镜,小眼魅力无敌。

  孙红雷的私生活,是不少影迷的关注焦点。孙红雷在现场透露,其实他和很多大龄单身汉一样,也曾去相亲。他因为演员的身份被对方一口拒绝,“曾有人要给我介绍一女朋友,她是个医生,还是博士。我问,她戴眼镜吗?我的朋友说她不戴。我说那就行,介绍给我。后来那个女医生问我的朋友,"你真要给我介绍孙红雷?人家可是大明星啊,别跟我开玩笑了!"结果正式相亲时那女孩没有来,被我吓跑了!”孙红雷笑称,“大家看我就像洪水猛兽似的,我是典型的高不成、低不就,姥姥不亲、舅舅不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巩俐 | 李小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