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红:重返灾区流泪不止 透露田震最近身体不错

  昨天上午,歌星韩红和中国扶贫基金会一行悄然飞抵成都,带着两大车棉被直奔什邡,开始了她在汶川大地震后的第三次灾区之行。在什邡龙居小学和师生见面时,韩红高兴地对身边人说:“他们还认得我呢。”接着又感叹道:“5月份那次来,好惨,我站在废墟上哭啊。
你看现在,每个娃娃脸上都是笑,太好了,太好了……”此外,韩红在现场还将一位右腿截肢的11岁女孩刘俏,认作自己的干女儿。

  重返灾区 再献爱心

  身为扶贫基金会的爱心宣传大使,韩红早在5月中旬地震刚刚发生后,就迅速发起了“韩红爱心救援行动”,当时从社会各界筹集到320万元的捐款和价值200多万元的药品,并第一时间送到了四川地震灾区———其中也包括她昨天重访的什邡龙居小学。看到那里劫后余生的孩子们时,韩红当即决定:自己出资300万元,为孩子们建一所新学校。转眼半年过去,这次重回什邡,韩红不仅送去了1000床过冬棉被(共计3000多床,另外2000多床将送到绵阳),也要亲眼再看看那些孩子们过得好不好。自始至终,韩红跟记者都讲着四川话,并毫不掩饰她对肥肠粉和火锅的想念。

  好友田震 她挺好的

  就这这个月,韩红的全新专辑《听我的声音》刚刚完成了录音,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在明年初正式与歌迷们见面,而她更对记者透露,自己最大的心愿之一,就是在成都开一场演唱会。“这是我好久以来的梦想了,我从小在战旗歌舞团的大院里长大,对成都的感情非常深。”当时和她一起在大院里长大的,还有另外两位知名歌手:田震和郭峰,他们都是韩红的好友。记者向她问起田震的身体近况,韩红说:“挺好的。前几天我还给她发短信,问她身体到底咋样,她说真的没事,还偶尔去演出呢。”

  认个干女儿 义务帮助她

  当韩红一行来到龙居小学的板房教室区外时,小小的院里已经挤得人山人海,几百个满脸阳光的孩子们拼命拍着巴掌,欢迎他们的韩红阿姨。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刘文奎当场宣布:扶贫基金会也募集了300万元资金,这笔钱将和韩红的300万元一起,共同用来为龙居小学修一所坚固漂亮的新校舍。

  感人的一幕出现在韩红特意走到两个坐着轮椅的女孩面前:她先是主动给女孩们写下祝福的话:“加油,坚强起来!”“成长快乐,努力学习!”然后又拉着其中那位11岁女孩刘俏的手,问她想要什么东西,没想到刘俏懂事地说:“我什么都不要,你能来看我就很高兴了。”她还悄悄跟韩红说,自己将来想学打乒乓球,将来参加残奥会。听着这些话,再看看女孩空荡荡的裤管,韩红的眼泪止不住地落了下来,她当着所有人的面搂住刘俏说:“我认她作干女儿了!”接着,韩红还让刘俏把名字和家庭联系方式留给自己,并向她保证:“以后我会给你找体校老师,教你打球。”

  一转身,只见旁边的人群里,孩子们不知什么时候,自发用红笔在纸上分别写下几个大字,一起高举起来:“我—们—永—远—和—你—在—一—起”。看到这情景,韩红又悄悄把眼镜摘了下来……今天,韩红和扶贫基金会的工作人员还将前往绵阳安县和游仙区等地,把棉被送到当地受灾群众的家里。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红 | 田震 | 刘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