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抢看《惩罚者2》剧照 “疤面”弗兰克回归在即

片中的抢战场面依旧激烈
片中的抢战场面依旧激烈
黑帮打斗
黑帮打斗
弗兰克的毁容造型颇为抢眼
弗兰克的毁容造型颇为抢眼

  搜狐娱乐讯 惊奇漫画超级英雄弗兰克-卡索,将于今年12月5日重新杀回观众视线,《惩罚者2:战争特区》(Punisher: War Zone)今日曝光了一组最新剧照,从剧照透露的信息来看,“惩罚者”将变得更加暴力,而他的毁容造型也将成为全片最大的卖点。

  《惩罚者2:战争特区》是2004年动作大片《惩罚者》的续集,影片讲述了被灭门的前FBI探员弗兰克,与凶悍的黑帮老大比利-鲁索提展开血腥周旋的故事,在激烈的争斗中,弗兰克付出了惨痛的代价——面部被严重破相。

这部《惩罚者2》在开拍时并不被看好,因为2004年由托玛斯-简主演的版本评价极低,票房也很不理想。不过由于惊奇漫画的改编电影连续大火,于是好莱坞期望借助于班底大换血来彻底解决《惩罚者2》的结症。

  《惩罚者2:战争特区》是莱克斯-亚历山大的导演处女作,男主角弗兰克的扮演者也由托马斯-简换成了雷-史蒂文森。史蒂文森曾凭借热门电视剧《罗马》窜红,在本片中将尽情发挥耍枪弄拳的本事。出品方狮门影业为了规避票房风险,并没有为该片注入太多的资金,预算仅3500万美圆,因此《惩罚者2》的大型特效场面并不多,主要靠精彩的动作打斗设计撑场。该片12月在北美上映后,将从明年1月开始向海外市场推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克 | 史蒂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