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见罗志祥人缘好感到自卑 言承旭:我怎么做才对

  言承旭一向被外界指是个麻烦的人,昨日他在东京出席剧集记者会,坦言跟罗志祥合作台剧《篮球火》时,见到罗志祥这么受人欢迎,令他感到自卑,并让他有改变自己的冲动。言承旭表示虽然不能像罗志祥那么面面俱圆,但一定会诚恳地跟别人相处。

  香港媒体报道,言承旭、林依晨和导演钮承泽昨日在日本东京出席台湾和日本公司合资的偶像剧《华丽的挑战》开镜记者会,原来记者会举行前夕,三人跟前来日本采访的台湾记者聚餐。言承旭整晚开放心扉,跟记者真情对话。


  对于常被外间指麻烦和挑剔,言承旭无奈地反问记者:“我想请问大家,我要怎么做才对?很多事情是"美丽的误会",但只要有关言承旭,就会被说是难搞。”

  他又指最不喜欢看到有人不认真,他说:“我希望把难搞转换成是我对工作有坚持,我只想努力工作。”

  言承旭现时在台湾和日本均很受欢迎,且其在日本的身价也是一众台湾偶像艺人中最高的,不过他谦虚地说:“我不是偶像,我只是平民。”

  他更表示早前与罗志祥合作拍摄台剧《篮球火》时,看到罗志祥人缘好,令自己感到自卑,他说:“我在现场看到他会自卑,因为他很会跟大家相处,让我也想改变,我做不来这么圆融,但我会诚恳跟大家相处。”

  在旁的钮承泽也替言承旭讲好话,他说:“多年后再跟言承旭合作,他更有智慧,变得圆融和谦卑,更有野心。他工作很认真、严肃,才会被认为是难搞。”林依晨也说:“《华丽的挑战》是三个毛(挑剔)的人一起合作,相信可以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言承旭 | 罗志祥 | 林依晨 | 钮承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