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郑伊健 杨采妮与海洋亲密接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8日10:07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11月17日香港讯 杨采妮郑伊健、朱维德等出席“世界自然基金会海洋见证人”启动典礼,采妮坦言有意开设网站宣扬海洋保育意识。她表示,每逢遇上开心和不快乐时候便会到沙滩舒缓心情及充番,她曾经在马尔代夫玩潜水,去年到大堡瞧也尝潜水滋味,现在她正准备往菲律宾考潜水证。

    金融风爆影响,采妮坦言工作上没有大影响,大家还都有戏接,她有意设立宣扬环保讯息的网页,跟大家分享和认识环保的过程,届时可以邀请好友梁咏琪和李心洁在网页提供环保心得。

  郑伊健早年跟采妮合作过电影“街头霸王”,这次再碰头,伊健笑言:当年他们被指是哑巴,经常不出声的,这次再见面发觉采妮很健谈。问伊健可会跟女友蒙嘉慧出海?他回答:应该不会,因为YOYO水性不强,只会偶尔出海玩。

  这次海洋见证行动,有来自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当中包括科大校长朱经武、足球健将李健和、资深电视节目主持人朱维德、艺人郑伊健、杨采妮等。希望透过海洋见证人细说香港海洋的变化与美丽,从而唤起各界对香港海洋环境的关注,并身体力行支持海洋保护。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