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京剧名人工作室”成立 艺术名家走进社区

  一个让京剧名家走进社区的“徐家汇京剧艺术名人工作室”昨天正式成立。京剧表演艺术家尚长荣、李炳淑、孙正阳都将担任工作室的顾问,今后将经常在徐家汇社区文化中心和京剧爱好者进行交流活动。昨天,这些京剧名家和众多京剧名票都登台献艺。

工作室还在当晚面向社区观众举办了一场京剧名段欣赏会。

  据工作室日常工作负责人、尚长荣先生的长子尚大元介绍说,工作室的成立主要是为了能够给京剧名家和社区居民一个沟通的平台,而新落成不久的徐家汇社区文化中心免费给工作室提供了小剧场等活动场地。今后,工作室将不定期地邀请京剧名家来到社区向居民举办讲座、交流活动。而每周四下午,在工作室都会有面向京剧爱好者开放的“大家唱”票友沙龙活动,感兴趣的市民都可以来参与,工作室也只收取茶水费用。尚大元表示,随着工作室规模和影响的扩大,今后他们还将举行“过把瘾”等教戏活动,京剧票友还将有机会得到名家的指点,并登台演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家汇 | 尚长荣 | 尚大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