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日本报知映画赏入围名单 松本润凭道明寺争帝

  随着年终的脚步接近,日本各电影奖也陆续起跑,拥有33年历史的“报知映画赏”在日前公布入围名单,6年未演出电影的中居正广以《我愿化为贝壳》入围最佳男主角,将与师弟松本润以及多位个性派男星争夺影帝。

松本润

   堤真一双料入围

  中居正广在《我愿化为贝壳》里,饰演被判死刑的战犯,仲间由纪惠则化身成为了拯救夫婿而四处奔走的贤妻,2人这次双双入围报知映画赏的男、女主角奖,并且传出他们已经被内定为今年红白歌唱大赛的主持人。

  与中居同样入围男主角奖的尚有《超越颠峰》的堤真一、《入殓师》本木雅弘、《重金摇滚双面人》松山健一《流星花园》松本润等人。其中,堤真一更以《嫌疑犯X的献身》同时入围最佳男配角奖。

     广末凉子呼声高

  在女主角方面,今年积极进军影坛,一连主演《我的机器人女友》、《HAPPY FLIGHT》、《女座头市》等3部作品的绫濑遥首度入围,她日前也获颁“山路文子电影奖”最佳新人奖。

  《周刊实话》更指出,有出版社愿意开价1亿日币(约台币3437万)找人气正旺的绫濑遥推出裸露性感写真,不过,经纪公司尚未证实。此外,小泉今日子、竹内结子、苍井优等人也在女主角奖入围名单之内。

  女配角方面备受瞩目的则有今天将抵台参加金马影展活动的松雪泰子以及上野树里、宫崎葵、广末凉子等人,其中,又以在《入殓师》中有亮眼表现的广末凉子得奖呼声最高。颁奖典礼预计在12月中举行。

  
(责任编辑:周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末凉子 | 松本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