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群星喜剧《海盗电台》曝光四款人物海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8日09:4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搜狐娱乐讯 由《憨逗先生》电影版编剧理查德-科蒂斯执导的群星喜剧《海盗电台》(The Boat That Rocked),今日公布了四款人物海报。奥斯卡影帝菲利普-塞莫尔-霍夫曼、“特型”演员比尔-奈伊以及谐星尼克-福斯特、瑞斯-伊凡斯都现身海报。该片目前敲定的上映日期是09年4月30日,是明年欧洲地区暑期档的开锣喜剧,足见环球影业对该片寄予的厚望。

  《海盗电台》讲述了上世纪60年代的英国,一群热爱音乐的牛人为了宣扬崇尚自由的理念,与保守的当局进行着不断的抵抗,坚持在电台中播放爵士乐,最后获得“胜利”的故事。本片的导演——来自新西兰的理查德-科蒂斯,是一个烹饪喜剧的高手,编剧出身的他,早年凭借著名英国喜剧片《四场婚礼和一场葬礼》声名远播,之后撰写了《憨逗先生的大灾难》、《憨逗先生的黄金周》以及《BJ单身日记》、《诺丁山》等票房大卖的喜剧片剧本。2003年推出了自己的导演处女作——群星喜剧《真爱至上》。在这部《海盗电台》中,理查德-科蒂斯依然保持了自编自导的传统作风,将其驾御群星的能力再度淋漓尽致地发挥出来。

  《海盗电台》的男主角菲利普-塞莫尔-霍夫曼是最近几年在好莱坞功成名就的演技派演员,06年以传记片《卡波特》获封奥斯卡影帝,之后横跨商业片和艺术片领域,佳作叠现,代表作包括《碟中谍3》、《当魔鬼知道你死前》、《萨维奇一家》等。比尔-奈伊在《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中扮演了会弹钢琴的章鱼怪。在本片中扮演英国当局头头的肯尼斯-布拉纳,是一位横跨导演和演员的英国全才型影人,曾以《亨利五世》同时提名奥斯卡最佳导演和影帝,去年还曾执导过裘德-洛和迈克尔-凯恩主演的《非常冲突》。

  有趣的是,《海盗电台》也是肯尼斯-布拉纳与前妻艾玛-汤普森离婚后首度出现在同一部电影中,至于两人是否有对手戏目前尚不知晓。本片的另外一位女配角吉玛-阿特登,是正在热映中的《007大破量子危机》的邦女郎之一,虽然她在片中的戏份仅仅是与007云雨一番之后惨死,但阿特登的星运却非常了的。明年除了《海盗电台》外,还有一部与杰克-格兰恩哈尔主演的古装大片《波斯王子》。

  《海盗电台》由环球电影公司负责全球发行,包括英国、芬兰等在内的欧洲国家将在明年4月30日公映,北美发行日期目前尚未落实。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