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薛之谦《深深爱过你》热播 成电台DJ最爱情歌

深深爱过你
深深爱过你

  近日,薛之谦新专辑主打歌《深深爱过你》在全国电台热播。中央人民广播的top排行榜,长沙、成都、济南、南京四大城市的至尊金榜,以及全国200多家电台组成的中联榜上,《深深爱过你》均空降进入前三,听众反映极其热烈。全国各大城市的电台DJ也纷纷表示,这首歌是一首难得的将旋律和情感融合在一起的情歌,整首歌哀而不伤,在一众的苦情歌中另辟天地,新意十足。

  早在《认真的雪》问世之初,乐迷们早已惊艳于薛之谦的创作才华。

作为一名乐坛新晋者,首次创作全年占据排行榜前列,能够和天王天后的作品比肩,无疑是一次巨大的肯定。今年,到了第三张个人专辑,薛之谦的创作灵感再次闪耀,词曲全创作的主打歌《深深爱过你》延续了薛之谦一贯深情的风格,不过许多细节的处理,可以看出薛之谦在《认真的雪》成功之后的突破。

  新专辑主打歌《深深爱过你》目前正在全国电台热播,上百家榜单都空降进入前三,成绩非常亮眼。许多听众纷纷表示,这是近期听到的最出色的一首情歌,区别于目前R&B、舞曲、说唱等流行元素当道的流行歌,让人感觉回到了从前,哀伤的旋律容易让人想起没有结果的初恋。除了听众对于《深深爱过你》有着非常高的支持外,各电台的DJ也对《深深爱过你》偏爱有加。各城市的知名DJ纷纷表示,《深深爱过你》在目前的喧嚣乐坛来说,算是一种旋律的回归,薛之谦的创作才华十分惊人,而薛之谦在创作上的执著也让人感动。据透露,为了让《深深爱过你》这首歌以最完美的形式展现,薛之谦在录音过程中,除了要保护他的嗓子,工作人员为他准备了各式的护喉良方外,他自己也不断地喝水,最终用最佳状态完成了这首歌。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之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