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冯小刚回《唱响》鼓励选手:不求最好但求最真

  上周六,今年硕果仅存的选秀类节目《绝对唱响》终于迎来了收官之战,紧张激烈的多轮对抗后,“百变小胖”朱洁凭借天籁般的声音,力压劲敌王睿、王艺,荣登冠军宝座。至此,《绝对唱响》完美落幕,著名导演冯小刚更是亲自上台为朱洁颁奖,并鼓励选手们“不求最好,但求最真”。

  早在半年前《绝对唱响》节目启动仪式上,冯小刚就亲临现场为唱响助威;今年9月份,冯小刚在百忙之中亲自为全国12强指导拍摄了主题曲MV《听我的》,取得了广泛的影响;而本期全国总决赛,冯导更是抱恙出席,坐镇现场,对《绝对唱响》节目和选手们的关注可见一斑。冯导在3个多小时的直播中,一直坐在评委席,专心观看选手表演,聆听选手演唱,敬业精神让大家钦佩不已。在节目中被主持人请上台后,他连连称赞选手们成长了很多,“选手们越变越好看了,歌也越唱越好听了。”同时他还鼓励选手无论最终结果如何,都要做到“不求最好,但求最真”。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冯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