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大小S黑衣做慈善 呼吁保护少年儿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8日08:2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在昨天世界展望会的关怀儿少保护的记者会上,邀请到多年来一直热衷于公益的姐妹艺人大小S担任今年儿童及少年保护倡导活动的年度代言人,姐妹俩还特别一起携手凝聚关怀的力量,拍摄公益广告及短片,倡导大家重视儿童少年保护议题,呼吁社会大众给予受忽略、受暴力威胁的孩子们“一份关怀、一份重视”,让台湾的孩子们远离身心灵伤害。

视频:大小S肉搏比美 一个裸背一个秀胸
视频:大小S肉搏比美 一个裸背一个秀胸

  担任年度代言人的大小S不仅双双出席记者会呼吁大家正视问题,两人也特别亲身前往寄养家庭拜访寄养童小青及寄养父母方妈妈、方爸爸,大小S均认为一个家庭无论如何不能欠缺的就是爱,同样热爱小孩的两姊妹,只要一听到小朋友遭受到虐待而受伤,姐妹俩都感到心痛又难过,所以只要一有机会,她们义不容辞愿意帮助他们。

  小S表示,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是平等的,不管遭遇到什么事情,大家都要用平等的眼光看待他人,不应该用特殊的眼光来看任何人,这是不公平的,尤其看到了寄养家庭是这么有爱心的家庭,更让她觉得要尊重有爱心的人,小S身为两个孩子的妈,她平常还蛮自许自己是爱做善事的人,但是当她拜访寄养家庭方家后受到震撼,学习到很多,也让她了解到原来人间的大爱是如此。

  大S原以为这次短片的拍摄过程将会是个严肃的采访,来了之后却发现这是多么欢乐开心的家庭,每个人都很健康充满了爱,让她觉得自己好像跟方家熟识多年了。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