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龙珠》造型惹不满 悟空变身造型丑得吓人

[提要] 真人版《龙珠》电影逐步曝光的造型照和剧照无一不让漫画迷感到不满,主角悟空在原作中变身后的模样是大猩猩,但电影中这次变身却丑得让人触目惊心……[我来说两句]
《龙珠》短笛大魔王身体曝光 似蝙蝠侠造型(图) 
《龙珠》曝光剧照 短笛不再是绿脸(图) 
真人版《龙珠》剧照再泄漏 悟空机车曝光(图) 

这是沙鲁还是悟空?

  信报讯 《龙珠》真人版电影近日曝光的一张剧照让漫画迷震惊:主角悟空在原作中变身后的模样是巨型猩猩,但电影中这次变身却丑得让人触目惊心。

  真人版《龙珠》电影逐步曝光的造型照和剧照无一不让漫画迷感到不满,可制作方依然顶着骂声下决心把原著改得面目全非,如“悟空的身份是学生”;“饺子和天津饭不会出场”;“悟空和琪琪会有舌吻”……如此完全无视原著的胡乱修改令漫画迷几近愤怒。

这应该是布尔玛吧?还好没有再次触目惊心

  真人版《龙珠》此次曝出悟空变身后的造型,更让《龙珠》迷欲哭无泪。众所周知,悟空在原作中一到月圆之夜就会变身成猩猩,但真人版电影里那个蜥蜴般奇丑无比的变形造型实在让人抓狂。

  面对众多漫画迷的指责,制作方的回答是:由于版权问题,他们不敢让一些使人联想到《金刚》中大猩猩的形象出现在《龙珠》真人版里。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