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不忙婚礼忙工作 抵沪不戴8克拉钻戒

李嘉欣做完抵达上海

不见8克拉钻戒随身

  虽然之前早有消息称,即将于本月23日大婚的李嘉欣10月以后就停止一切工作,专心准备婚礼,但是,昨日她依然出现在了上海,今日将为某品牌代言。准新娘在婚前的最后亮相被媒体追捧,显得相当高调,只是这次,她没有戴上八克拉的钻戒。

  距离那一场号称“超越梁朝伟刘嘉玲”的豪华婚礼只有不到一个礼拜的时间了,但这并不能阻挡李嘉欣的工作热情,昨晚19:30,她现身上海,开始了婚前最后一次的工作之旅。据悉,李嘉欣是当天下午4时左右离开香港的,离港时,便有大批媒体把她从家门口一直“送到”机场,而抵达上海之后,她同样被媒体包围。

  李嘉欣衣着低调,相当休闲,八克拉的钻石婚戒也没有戴在手上。有媒体询问此行上海的目的,她笑答是商业活动,但和婚礼有关的问题,她都只以笑声敷衍。据悉,李嘉欣今晚在北外滩某活动上的亮相,将成为她单身时代的绝唱,之后她将马上返回香港。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