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谊投拍19部剧 王中军:未受金融危机影响

  上个月华谊在北京电视节上宣布2009年要投资开拍19部电视剧,其数量是国内所有影视公司之最。不过随着近期全球金融危机愈演愈烈,国内许多影视公司已经开始缩减拍戏的数量,华谊是否也会跟进?记者采访华谊掌门人王中军,他表示金融危机对华谊没有影响,除了19部电视剧照常拍摄以外,总投资更将超过3亿元,按照目前的预算应该是4.5亿元左右,比今年的投入更大。

    王中军坦承金融危机会冲击整个电视剧行业,因为电视剧行业属于B2B商业模式,电视台是唯一买家,一旦电视台广告不理想,电视剧购买价格必然会下降,但是这对于影视公司影响是有限的。最后王中军还告诉记者,华谊今年已经有8支电视制作团队,到年底会增至10个。

  王中军大派定心丸,这让华谊旗下执行制片人也很有底气。记者前日探班率先开机的《最后的99天》时发现,其他剧组以省钱至上为原则,而《最后的99天》却要打造奢华版的谍战剧。执行制片人李波告诉记者,剧组先是花大价钱找来《别了,温哥华》的导演汪俊,首次“转型”执导谍战剧的汪俊,要求非常高,他提出场景考究要以《越狱》为标准,于是场景布置费用就花掉剧组预算的三成。

    剧组重金找来奥运会开幕式的核心造型师陈敏正,有着丰富巨制经验的陈敏正,曾担任《闯关东》、《大染坊》、《成吉思汗》等多部电视剧的造型师,在他的塑造下,张涵予和段奕宏彻底颠覆了“谷子地”和“袁朗”的形象。在采访中,段奕宏也透露拍摄该剧让他最大感受就是谍战剧也可以如此奢华,日前拍摄的一场结婚戏堪比现在任何一场豪华婚礼。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中军 | 汪俊 | 段奕宏 | 陈敏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