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舞林》上唱起《老情歌》 吕方拒不回应郑裕玲

吕方在《舞林大会》录制现场

  “人说情歌总是老的好,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我说情人却是老的好,曾经沧海桑田分不了。”久违了的香港著名歌手吕方昨日亮相上海综艺节目《舞林大会》,深情款款唱起《老情歌》。他坦言自己是个“长情”的人,喜欢老情歌,但是对于“老情人”——前不久刚刚分手的郑裕玲,他却拒绝作任何回应。

  郑裕玲与吕方爱情长跑16年,但上月末郑裕玲公开坦承双方因生活方式不同,已经和平分手。因为是分手后首次公开亮相,吕方一路招惹来众多香港狗仔队的追随。
而在昨日的比赛现场,吕方看似心情不错,不仅主动跟主持人开玩笑,还跟工作人员一起吃盒饭。但在面对媒体时,他却显得有些拘谨,拒绝回应一切和感情有关的问题。只是在谈及音乐时,表示自己是一个“长情”的人:“我是从小看林青霞、林凤娇的电影长大的,里面的歌我再熟悉不过了。所以我一直很喜欢听老歌,也很喜欢唱老歌。”对于外界传闻吕方最近受到金融危机波及炒股失败,令郑裕玲亏了数千万元老本,而这也正是导致两人分手的原因,吕方一脸的无奈:“金融危机啊?我想每一个老百姓都有受到影响吧!无论是对家庭、对工作,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受到一点影响吧,这是难免的。不过我还好啦,我受到的影响比较有限,因为我一向是理性理财的。”最后,吕方鼓励自己说:“我想,股市低迷总是有头的,过了这两年,总会好起来的吧!”

  谈到最近来内地发展,吕方狡黠地表示:“其实我很早就来内地发展了啊,在1985年的时候,我就和蒋丽萍在内地开过演唱会。”吕方很高兴自己的歌曲受到内地歌迷的欢迎:“比如《朋友别哭》、《老情歌》这些歌曲内地的朋友都很熟悉,但是很多人只听过歌,却不认识我,我很希望大家能重新认识我。”他表示考虑明年来上海、南京以及杭州开个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方 | 郑裕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